Sunday, October 30, 2005

pick up a title

注:刚才我奋发了半天写的东西都被自己不小心弄没了,生气?生气不如从新写下来,人就要有这种倔强。

现在距北京时间十三个小时了。我最近挺无聊的,天天没事就发呆。万圣节应该有很多东西可玩的,回想起以前在纽约的时日和同学去参加万圣节游行,今年他们也去闹鬼的屋子,还有各种party,我呢,一个人在这山沟沟里呆着,自己跟鬼似的。朋友教得也不很多,我楼道里的人让我感觉多多少少有一点认生,排外。他们已经在一起一年了。至于狗么,狗是宠物,换句话说就是被玩弄的东西。人不仅把他们的栖息地捣毁了,还领回家玩儿。我想起原来听到的骇人听闻的事情,美国人打越南的时候把小孩那来当宠物,让人不寒而栗!
今天一来是有时间,二来呆会还要写一篇大作文,这片就写长一点,全当练习了。 亲爱的朋友们,我现在挺好的。有很多不顺和懊恼,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展望。到这里,就好像一个人的全部东西被拿走了,衣服被扒光了,所有的证件……

哈,写到这里突然发现原来丢的那一段东西又找到了,现在我把它贴在下面

-----------
现在距北京十三个小时。最近其实挺郁闷的,整天没事干无聊。万圣节应该有很多东西可玩的,回想起原来在纽约的时日和同学去参加游行。他们今年也去闹鬼的屋子还有各种party,我一个人在这山沟沟里,自己跟鬼似的。还是没有交到很多朋友,这帮人有点认生我觉得。至于狗嘛,人不仅把他们的地盘占领了,还领回家当宠物,就是被玩弄的东西。我记得以前有骇人听闻的说是美国人到越南就拿小孩儿当宠物,不寒而栗。
今天无聊,那就多写一点儿,反正待会儿还得写一篇大作文,就全当练习了。亲爱的朋友们,我现在还好。挺多不顺的还有懊恼,但更多的是展望。刚到这里的感觉好像是一个人身上的东西全被拿走了,衣服全被扒光,身份证件统统销毁,记忆也暂时丧失了;然后被扔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没人知道你的过去,你自己都记不清了。之后你重新生活,慢慢的一点一点在建立。现在呢,衣服换了身儿新的,东西也置办了一点,但还是缺。最主要的是又敢回忆以前的事情了。斗志也在建立,过不了几天就可以重新战斗了,杀出一条血路来杀向我的目的地。
外界环境确实对人影响很大。我一摘下耳机就听见我室友的电视声了。他看的都是无聊的搞校电视,我都没那种幽默感笑得出来。而且它就在那儿座着,就在那儿座着,也不说话,完全陷入他自己的世界。这种人是很可怕的,至少对我来说。他的存在经常会掉我的意识。环境,是我现在奋斗下去的第一动机,因为我想转到一个好学校,找到更适合我的环境。我原来有格在哈佛上学的朋友,她参加一个项目,天天打电话给世界各地其他学校的人询问当地的情况。我当时听她说真的羡慕死了,想我有一天也应该如此把,所以对大学的期望值很高。
-------------
下面还有一段丢掉了,我试着再把那一段复原把:

可谁知应了那句古话:“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行拂乱其所为。” 出人意料的我就跑到这个山沟沟里来了。开学的这两个月我也没地方发泄,就天天抱怨我所经历的这一切。我也知道抱怨是没有任何实际作用的。无论发生了什么,要活就要活得精彩。在这里要活得精彩,努力学习转校之后在新环境里要活得更精彩!

生活,理想,激情, 奋斗,爱情,友情

今天要说得就说这么多吧,希望对大家有个借鉴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o to a costume party and laid =D

4: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不容易写汉语的文章哦!值得表扬!
怎么错别字那么多呀。。。连我都知道呢,嘿嘿!
人有目标就能努力,你现在有目标,我为你加油啦!希望你的梦想实现哦!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呢!
还有啊,你怎么把友情排在爱情后面啊,嘎嘎!(多说了一句,嘎嘎!)

12:0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