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06

Atlas in the palm

小时候写的,也不是特别小吧,原来在中国的时候,留念一下:

我也一直期翼如此,现在有时间了,不过是午夜,帕惊动沉睡的东八区,我也只能留一句了

想想吧,北京在沉睡,同时还有朝鲜.日本.东南亚和澳大利亚,古代多么激烈的战场,兴许有只秋虫在鸣叫,他不知这里究竟发生过什么.就像人类也一样,当我在电脑前座者的时候,我也很少会去想地下三十尺内几千年前究竟经历过什么样故事...
或是说,我脚踩的那个物体不是别的,不是地板,不是水泥,而是一个戴满了沉甸甸历史感的地球!
.......
思考
.........
伦敦城也一下午四点,王公贵族们在品味着下午茶,英国式的绑腿,苏格兰式的短裙,相互交错这.
巴黎,艺术之都,咖啡馆里传来阵阵思绪,凝视着下午的阳光,思考着各式的平常无法静下思考的
罗马与巴黎同在五点,石子铺的高低的道路,欢快的意大利人在上面奔驰
爱琴海已到了六点了,刚打完鱼的渔民慢慢的把小船开回来,他们在想什么呢?晚餐的美味?孩子的欢笑?
...
...
太平洋
...
...
.
新大陆逐渐醒了,八点的洛杉矶,一样忙碌,鞋尖与地面的拖沓的声音,模式的眼神里又有殷切的企盼,沟通的渴望
纽约已十一点,圣保罗更是下午一点了,活力的人,沙滩边.闲适的做自己想做活不得不作的事


...





上面的介绍有少许文学色彩了,而我们脚下究竟踩的是个什么呢?有贪得无厌,羞耻,无休止的战争,种族歧视,贫困饥饿,冷漠
冷漠@@1!!
他使任何人对任何事都没有了激情,麻木!
人们之间勾心斗角,浑然不知还有个这么辽大的世界依托着他,在他眼里只有几个碎片罢!


...
尽管如此,人们还要绷着微笑的做下去,不管有多么不妥,就像他妈妈给它的爱那么执著
执著着维系一个躯壳,,.


它的灵魂已容不下那个壳了!


当宇宙在无序化的时候,我么在创造秩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