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Thanksgiving

我 就知道这次感恩节回纽约得出事,结果正如预料得一样。五个月过去了,我已经几乎能够想开了,尤其是前两个星期,可这次感恩节一见到她,所有的感觉却都回来 了。没什么奇怪的,我早就预料到了。但是预料到了并不一定说是愿意接受。因为已经几个月没见到她了,这次一见面她又激活了我脑海里她以前的印象。我们和其 他人一起去看百老汇剧。最后送她回家的时候,我说着说着话,她突然迅速的拉住我的手,一双蓝蓝的眼睛看着我和我说再见,之后就这样在我完全被动的时刻她的 手从我的手中滑走,转过墙角,不见了。我就在那里看着,看着什么呢?背影?连背影也走了啊!说呆望着比看着贴切些吧。

她不懂中文,看不懂,呵呵,我还安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