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Some chinese writing

quoted from 31d, another blog I contribute with other friends of mine in china. It's rather private. Well, speaking bout language, it's functioning as a filter right here. so to speak I would Like people who knew this language to read my entry.

et voila

星期三, 十一月 30, 2005

New Update
昨天说回到宿舍要给大家用中文写,但是一直没回去,一天就泡在图书馆里了。是星期一晚上出的事,我这个白吃,天哪。见到她之后经过两天的痛苦心里斗争,终于还是感性战胜了理性。我一直在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但我感性的那一半这次是太强大了。周一晚上九点吧,我给她打了电话,之后语无伦次地把那些很重的词抛给她。结果可想而知。理性的我从一开始就知道这回标志着失望与无奈,但感性的我硬要说,失望与无奈算什么,我偏要!好么,偏要就偏要吧,结果自己承担吧。我估计她已经怕我了。打完电话之后呢,语无伦次的,我给我的好朋友们打电话,一通胡说。之后一个人在那个夜黑风大的夜里跑到学校的自然保护区,穿过林子,坐在小池塘的木桥上发呆。灰云乌拉乌拉的从我脑顶上很低的地方飘过,风乌拉乌拉的吹,雨乌拉乌拉得下。

发呆有什么用,事已如此了,没什么剩下的了,连回忆也没有。昨天在图书馆里又看了一天的弗吉尼亚·沃尔夫和科学美国人杂志,想把我的思维找回来。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是作对了,还是做错了。有一点我明白了,就是一只以来我认为用手段去“追”,比如说去大门口堵她云云,是不完美的,甚至有可能我认为是不道德的。结果实践证明这比我那个傻了巴叽的什么也不说最后突然一下子吓人一跳的方法要有效不知道多少兆倍。我这样做只会是期待着失望与无奈与病态的困惑和距离之外的感情,还可能会有浪漫小说--那些故事都是写不完美,不成功的,人才会去看,觉得感伤什么的。理性的我早就知道这些,从一开始就知道,一开始就知道这会是不成功的,没有希望的,这才会让我自己卸下什么完美主义与道德的担子,才和她说。

这点东西翻来覆去的写,写了快一个小时了。宣泄一下,没别的办法,我是从来不会哭的。有个朋友,曾经和我经历过差不多的事情(你看看,我老贺这帮人呆在一起,又看什么卡萨布兰卡,歌剧院的幽灵之类的东西,难怪呢),她说到一定的时候你要扣动扳机,哪怕枪口是对准你自己,之后你会死了,之后你会像火凤凰一样重生。我扣了,打中我自己了,半死。没解脱。

但愿会好起来
posted by Myf at 10:57 上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