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some comments about china again

强〃自由 says:
你是?
STRIKE! says:
mayifan
强〃自由 says:

STRIKE! says:
haha
STRIKE! says:
你怎么样

踩花大魔王 has been added to the conversation.

强〃自由 says:

我啊? 还那样啊!~
强〃自由 says:
你呢?
踩花大魔王 says:

STRIKE! says:
我是半夜醒来
踩花大魔王 says:
我跟老马正在说他们那的大游行呢
强〃自由 says:
呵呵 好样的
STRIKE! says:
什么大游行
踩花大魔王 says:
到底在抗议什么?
踩花大魔王 says:
罢工
STRIKE! says:

踩花大魔王 says:
大罢工
STRIKE! says:
他们觉得给的钱太少了
强〃自由 says:
多少算多啊
STRIKE! says:
交通局上层可能也有一点贪
STRIKE! says:
地铁也一直涨价
踩花大魔王 says:
我想问个问题
STRIKE! says:
我们呢,就没有地铁作了
STRIKE! says:
什么问题
踩花大魔王 says:
如果你们的父母是军官,或者什么官员的
踩花大魔王 says:
反正你们家里买东西可以去单位报销的
踩花大魔王 says:
你们会真的买什么都去报销吗?
STRIKE! says:
道德问题
STRIKE! says:
什么是道德
踩花大魔王 says:
我的朋友, 就是这样
STRIKE! says:
我的话在报销之前我会考虑的
强〃自由 says:
呵呵
踩花大魔王 says:
着就是我不喜欢政府的地方
踩花大魔王 says:
给人们太多机会犯错误了
强〃自由 says:
好象哪个国家都这样的
STRIKE! says:
权力分配
踩花大魔王 says:
觉悟低不是什么大错, 体制不完善才是根源
STRIKE! says:
我比较同意往米的观点
踩花大魔王 says:
只要是军队里的车,就哪里都能停
STRIKE! says:
我在广州的时候
STRIKE! says:
做警车
STRIKE! says:
挂上警铃之后可以逆行
踩花大魔王 says:
自己配衣服买的很贵的包,开个礼品的发票就能报销
踩花大魔王 says:
纳税人的钱
踩花大魔王 says:
建设落后地区的钱
强〃自由 says:
我的!~!~5555555
踩花大魔王 says:
扶贫的钱
STRIKE! says:
中国不是税务国家
踩花大魔王 says:
哈哈
STRIKE! says:
而且税务局的人都谈
强〃自由 says:
呵呵
踩花大魔王 says:
很让人失望
强〃自由 says:
在中国让人失望的更多
踩花大魔王 says:
我很好的朋友是这样,感觉就在身边,不对的事发生的太普遍了
踩花大魔王 says:
我说的就是中国嘛
强〃自由 says:
哦哦
踩花大魔王 says:
澳洲不好就不好了...呵呵..
STRIKE! says:
澳洲有澳洲的问题
STRIKE! says:
美国问题更大
踩花大魔王 says:
澳洲现在的种族问题也被提起来了
STRIKE! says:
澳洲好像还没给土著人公民权
踩花大魔王 says:
他们啊,可凶了
踩花大魔王 says:
大多数很凶
STRIKE! says:
不说别人了
踩花大魔王 says:
土著人男的都去打橄榄球了
STRIKE! says:
就说中国人把
STRIKE! says:
咱们都是中国人
踩花大魔王 says:
中国人啊,哎
STRIKE! says:
那中国人有什么缺点呢
踩花大魔王 says:
中国人挺好的,
STRIKE! says:
凶?不凶,有时候还窝囊
强〃自由 says:
太能生了 所以导致哪都不好了
踩花大魔王 says:
我觉得问题都是因为制度不好
STRIKE! says:
聪明,
STRIKE! says:
但是不老往正道上涌
踩花大魔王 says:
就像一个人不能变成好人,是因为环境
强〃自由 says:
这就是人多力量大?
STRIKE! says:
环境确实起作用
踩花大魔王 says:
中国人老是丢人,是因为社会制度
踩花大魔王 says:
每个人生出来都是一样的性格--没有性格?--看他们处于什么社会里
STRIKE! says:
我想换环境
踩花大魔王 says:
所以说
踩花大魔王 says:
不爱政府,并不是不爱中国
踩花大魔王 says:
我不爱中国政府
踩花大魔王 says:
因为我爱中国
STRIKE! says:
我爱世界
STRIKE! says:
爱国
STRIKE! says:
爱家
STRIKE! says:
爱天下
踩花大魔王 says:
以前我觉得
踩花大魔王 says:
改变国籍的人是卖国贼
强〃自由 says:
呵呵 爱的心好多
STRIKE! says:
不能说,你家就是老大,谁都得听你家的
踩花大魔王 says:
现在理解他们了
STRIKE! says:
虽然你爱家
STRIKE! says:
中国人是太软弱了么〉
STRIKE! says:
我不知道
踩花大魔王 says:

踩花大魔王 says:
中庸?
STRIKE! says:
我过我要给世界作出个样子
强〃自由 says:
是太顾自己了 共产主义的问题
踩花大魔王 says:
据说中国文化起源于中庸
STRIKE! says:
中庸是协调
STRIKE! says:
harmony
踩花大魔王 says:
我老是觉得,没有多党竞争,怎么会有公正廉洁呢
STRIKE! says:
西方时期略,竞争
强〃自由 says:
对对
STRIKE! says:
我们看得很清楚
STRIKE! says:
没有公正廉洁
STRIKE! says:
中国帝制几千年了
STRIKE! says:
外国还有个上帝在上面带着
STRIKE! says:
中国没有
踩花大魔王 says:
玉皇大帝
踩花大魔王 says:
如来佛祖
STRIKE! says:
嗬嗬,现在谈中国的问题,挺有意思的, I feeling like accomplishing things
踩花大魔王 says:
八十一罗汉,天兵天将
STRIKE! says:
at least doing things
踩花大魔王 says:
不比外国的多吗
踩花大魔王 says:
18罗汉
STRIKE! says:
观世音菩萨都因为跟某皇上前辈重名结果改名了
STRIKE! says:
还是皇上厉害
踩花大魔王 says:
呵呵
STRIKE! says:
所以王弭我们在国外就要以我做凄然别人看到中华文化
STRIKE! says:
之后学贯中西
STRIKE! says:
创出一番事业
STRIKE! says:
可能对中国自身也是有启发的
踩花大魔王 says:
王弭大声说了句"等好儿吧您哪"
STRIKE! says:
等好儿吧把您内!
STRIKE! says:
我还在反思自己呢
踩花大魔王 says:
反思什么呀
STRIKE! says:
东西文化也对我的反思有帮助
STRIKE! says:
我想找回我的激情
STRIKE! says:
生活的激情
STRIKE! says:
追求理想的激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